南京棲霞大道突發交通事故 車輛解體司機當場死亡

2020年01月08日18:34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昨日凌晨南京棲霞突發交通事故 司機當場死亡(視頻)

  昨天(1月7號),一段車禍的視頻在朋友圈瘋傳。記者今天了解到,這段視頻的內容是1月7號凌晨在南京棲霞大道一個匝道附近發生的一起交通事故,現場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

  目擊者稱,事故發生在1月7日凌晨五點多,地點位於棲霞大道往寅春路、燕堯路匝道處,根據現場市民拍攝的視頻,當時現場非常慘烈,一輛轎車幾乎被撞得解體,車輛殘骸到處都是,車頭車尾相距十幾米,從車尾上能看到車輛懸挂蘇A牌照。據了解,當時這輛車是撞上了匝道的水泥墩,車輛從腰部解體,司機當場死亡。

  今天,記者再次來到現場時,現場已經恢復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在現場還能找到一些疑似車輛碎片,在匝道水泥墩上,也有一些疑似被剮蹭的痕跡。

 

 

  對於事故原因,交管部門正在調查處理中。

  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江蘇城市頻道《零距離》欄目,有線電視南京地區27頻道。或者下載荔枝新聞、我蘇APP。

  (來源:《零距離》記者/莫玫瑰 編輯/韓瑜)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