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皮卡拉4大桶柴油 車輛還超載70%

2020年01月10日14:28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民警驚出一身冷汗!皮卡拉4大桶柴油 車輛還超載70%

1月9日上午,徐州雲龍交警在南三環路與姚庄路口執勤時,發現一輛皮卡轎車車廂內的貨物用帆布遮蓋著,情況比較可疑,民警隨即將其攔停對其進行檢查。打開帆布的一瞬間,讓在場民警驚出了一身冷汗。

太危險了!皮卡拉4大桶柴油 車輛還超載70%

駕駛員坦言,帆布下面蓋著的是柴油。民警責令其打開帆布后發現,車廂內裝了滿滿4大桶柴油,每桶200升,共計約800升柴油。駕駛員表示,這些油是他剛從加油站購買的,准備運往附近工地供控機使用的。

這非法運輸危險物質本就屬於嚴重違法行為,其還涉嫌超載,這后果就更加嚴重了。民警當場開具了暫扣憑証,並將其帶至停車場進行過磅,結果顯示其超載50%以上。

徐州市交警支隊雲龍大隊民警錢鑫表示:“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規定,未隨車攜帶駕駛証的,駕駛証記1分、罰款50元﹔機動車載物超過核定載質量50%未達100%的,駕駛証記6分、罰款1000元﹔目前,我們大隊民警已依法對該車實施暫扣處理,並將其非法運輸危險品的行為,移交轄區派出所做進一步處理。”(齊小華 吳非)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