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旗下通用股份海外生產基地落成

2020年01月11日09:2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紅豆旗下通用股份海外生產基地落成

《人民日報》2020年1月11日7版 版面截圖

原題:紅豆旗下通用股份海外生產基地落成

通用橡膠(泰國)有限公司9日開業。這是紅豆集團控股子公司——江蘇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通用股份)首個海外生產基地,也是紅豆集團繼西哈努克港積極投身“一帶一路”建設的又一成功實踐。

泰國不僅是東南亞國家聯盟市場的汽車制造中心,還有著充足的天然橡膠資源和配套齊全的輪胎上下游產業鏈,為通用股份泰國工廠未來的發展提供了可靠保証。通用(泰國)公司是通用股份的全資子公司,工廠佔地面積約51萬平方米,一期總投資為3億美元,是中國制造企業2018年在泰國投資的最大項目之一。該項目於2019年12月28日成功試產,建成后將具備年產100萬條全鋼子午線輪胎和600萬條半鋼子午線輪胎的生產能力。

紅豆集團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稱,通用股份布局泰國是紅豆集團“八方共贏”理念的又一實踐。紅豆集團始終踐行“八方共贏”的發展理念,努力實現公司與股東、員工、顧客、供方、合作伙伴、政府、環境、社會(社區)等8個相關利益方的共贏,共享發展成果。

《人民日報》2020年1月11日7版 作者:王偉健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