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小伙考試失利“失蹤”14年 民警助他回家

2020年01月14日07:55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考試失利小伙“失蹤”14年,民警助他回家

1月9日上午,泰州海陵公安行政服務中心城東窗口幫助失聯14年的馬某重新辦理身份証與戶口簿。

2005年,大學畢業的馬某沒考上專升本,向家人要了八千元后失聯,因為辜負了家人的希望,不敢面對家人,10多年來馬某一直逃避與家人見面。

2015年,馬某的父母尋找兒子十年未果,向泰州海陵公安城東派出所報案,受案后城東派出所立刻開展研判,但馬某失聯時間較早,且2005年時無意丟了自己的身份証,這十多年來一直過著沒有“身份”的生活,尋找難度非常大。

多年來,警方從未放棄尋找,2019年底,警方發現一個寄到西安的包裹,收件人與馬某的名字就差一個字,經多方確認就是已失蹤14年的馬某。今年1月1日,馬某父母在警方的幫助下到西安找到了兒子並將其帶回家。(周勤 毛曉華)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