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試點重建通訊員隊伍 江蘇首批7人獲聘

2020年01月16日18:3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月16日電(記者吳紀攀)16日下午,人民日報社江蘇分社舉行人民日報通訊員座談會並頒發聘書,熊磊、王志高、許叢軍、沈玲、陸金玉、周曉方、王昊七位同志受聘為人民日報通訊員,聘期一年。江蘇分社社長何聰表示,人民日報重建通訊員隊伍,旨在繼承和發揚全黨辦報、開門辦報優良傳統,增加基層優質新聞稿件和融媒體產品供給,將人民日報辦得更好。

據了解,人民日報社此次在江蘇選聘的7位通訊員,分別來自省委機關、市委宣傳部、地市媒體等,都具有豐富的新聞採寫實踐經驗、較強的調查研究和新媒體運用能力。在聘期內,通訊員具有向人民日報社江蘇分社提供全媒體新聞線索、採集素材、獨立或合作供稿等六項職責。同時,按照《人民日報通訊員隊伍建設和管理暫行辦法》,通訊員不得以人民日報通訊員名義開展職責任務之外的其他任何工作。

受聘通訊員表示,成為人民日報通訊員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將以職業新聞人的敏感在地方上履職盡責,為在新媒體時代辦好人民日報貢獻一份力量。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