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常州高速上停車 橫跨四個車道去上廁所

2020年01月16日07:50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你牛!男子高速上停車 橫跨四個車道去“上廁所”

高速公路車速較快,駕駛車輛在高速行車道停車的話,極易引發追尾事故,造成人員受傷,車輛受損,是非常危險的行為。而就在昨天(14號)下午,一輛蘇E牌照轎車在行駛到滬蓉高速公路常州段時,突然在快車道上停車,車內一男子不顧危險,下車連穿了四個車道“上廁所”。

下午3點26分,常州市交警支隊高速一大隊民警通過勤務指揮室監控,發現一可疑情況,在滬蓉高速K153+560路段處,有輛白色小車突然停在第一車道。

民警立即將監控角度對准該車,該車車牌號為蘇E2738H,不一會,一名男子從副駕駛位置下了車,在稍作停留后,鎮定自若地往車道另一頭踱步走去。通過監控畫面可以看到,此時該路段車流量比較大,不免讓人驚出了一身冷汗。就這樣,男子穿行了四個車道后,跨出了護欄。

大概過了5分鐘左右,男子又繼續穿越道路,到白色小車旁。民警發現他停車違法行為,第一時間通知駕駛員本人,並了解事情經過,告知他到大隊接受處理。接到民警的電話后,駕駛員立即開車駛離了高速。據了解,該車車主姓楊,40歲,河南人,當時駕駛員是楊某本人,副駕駛坐的是他的弟弟,當時他們准備返回老家過年,不料中途楊某的弟弟突然肚痛難耐,於是才想到在高速上臨時停車,找個草叢進行如廁。

根據相關法律規定,駕駛營運客車以外的機動車在高速公路行車道上停車的,將被處以罰款200元,記6分。民警表示,臨近春節,返程回家的人越來越多,高速公路也陸續繁忙了起來,行人橫穿高速是非常危險的行為。提醒廣大機動車駕駛員和交通參與者,在返程也好,出行也好,首先把一些攻略做全,最基本的大小便,也要考慮周到一點,不能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確保出行安全。(胡艷)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