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價5元封頂 江蘇沭陽城鄉公交一體化正式運營

2020年01月17日14:39  來源:沭陽
 
原標題:票價出爐,5元封頂!沭陽城鄉公交一體化今日正式運營

0101

0102

0103

0104

0105

0106

0107

  據小布了解,本次改造涉及17條城鄉公交線路。通過改造,統一了經營主體,由民生城市公交公司統一負責運營,基本構建與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和群眾出行需求相適應的“全域公交”出行體系。主要亮點是:

  實現了低票價運營

  把城鄉公共交通做好、做實,充分體現公益性,讓經濟發展成果反哺人民,通過完善公共服務讓全縣人民有更多的獲得感、幸福感。2020年1月17日,實行低票價運營,執行區間票價。全縣城鄉最高票價5元封頂,票價下降幅度為30-50%。

  提高了服務能力

  一是延長了公交早晚班服務時間。城鄉公交班車原來冬季運營時間是早上6:2 0到晚上5:00,現在實行早上5:50到晚上5點40。

  二是提高了覆蓋率。對現有的公交線路進行優化規劃,建立放射環形公交網,城市中心區與郊區、鄉鎮之間聯系更加方便、直接。如原來章集、馬廠、沂濤不同的公司經營線路重復,現予以合並﹔城市公交101延伸到章集。通過優化改造,從源頭消除搶客、開超速車等不安全、不規范的經營行為。

0108

 

方便快捷!省錢省心!綠色環保!

 

還有什麼理由不選擇公交出行?

為咱沭陽的惠民工程點贊!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