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保安服務總公司原董事長婁伯翱被雙開

2020年01月19日08:22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淮安市保安服務總公司 原董事長婁伯翱被雙開

據淮安市紀委監委消息:日前,經淮安市委批准,淮安市紀委監委對淮安市保安服務總公司原董事長婁伯翱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婁伯翱身為黨員領導干部,嚴重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使用公車﹔利用職務上的便利違規干預插手干部人事工作﹔嚴重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利用職務上的便利,非法佔有公共財物,挪用公款歸個人使用,在企業經營、資金拆借、職務晉升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索取、收受他人財物,為謀取不正當利益向他人行賄,其行為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等有關規定,經市紀委常委會市監委會議研究並報市委批准,決定給予婁伯翱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涉案款物隨案移送。(朱鼎兆)

(責編:蕭瀟、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