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政隆走訪慰問駐蘇部隊官兵:不斷鞏固堅如磐石的軍政軍民團結

2020年01月21日07:11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不斷鞏固堅如磐石的軍政軍民團結

吳政隆在鹽城看望空軍某部官兵。 吳 勝攝

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省長吳政隆近日前往鹽城市濱海縣,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某部官兵,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時刻箭在弦上,捍衛萬裡長空。隆冬時節的蘇北大地,寒風凜冽。隨著清脆嘹亮的口令,部隊官兵們一系列戰術動作行雲流水、一氣呵成,訓練場上充滿強軍精武、矢志打贏的火熱氛圍。看到官兵們動作嫻熟、斗志昂揚,吳政隆高度肯定部隊取得的優異成績,他說,大家每時每刻守護藍天、守護家園,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你們表示衷心感謝。希望大家在習近平強軍思想指引下,牢記初心使命,發揚光榮傳統,越是艱險越向前,以能打仗、打勝仗的過硬本領鑄就拒敵千裡之外的堅強盾牌,永做祖國藍天的忠誠守衛者,在把人民空軍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軍的新時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吳政隆十分關心戰士們的學習生活。他走進戰士宿舍,與大家交流,並關切詢問兩位剛入伍的新兵,在江蘇適應嗎,吃得還習慣嗎,有什麼專業特長,多久和家裡通一次電話?他說,大家來自天南海北,遠離家鄉和親人,我們將全力以赴為大家提供好服務保障,積極幫助解決好實際困難,讓大家感受到家一樣的溫暖,也請你們向家人轉達省委、省政府的問候,請他們放心。江蘇是一片紅色的土地,鹽城孕育了偉大的“新四軍鐵軍精神”,我們將弘揚雙擁光榮傳統,不斷鞏固堅如磐石的軍政軍民團結,真誠希望駐蘇部隊一如既往關心支持、積極參與地方發展,攜手推動高質量發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共同譜寫新時代軍愛民民擁軍的新篇章。

省政府秘書長陳建剛參加慰問。(黃 偉)

(責編:蕭瀟、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