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新增10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2020年01月25日16:58  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陝西新增10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人民網西安1月25日電(記者龔仕建)截止1月25日14時,陝西新增10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新增密切接觸者54例﹔全省累計報告確診病例15例,密切接觸者179例,均集中醫學觀察。

患者1,女,24歲,咸陽市人,在武漢工作。1月19日出現症狀,21日返回西安。25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武功縣人民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2,男,28歲,安康市人,長年在武漢工作。1月20日從武漢市返回白河縣,21日出現症狀,23日到白河縣中醫院急診科就診。25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安康市中心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3,男,41歲,安康市人。1月6日到武漢同濟醫院接人,7日返回白河縣。14日出現症狀,23日到白河縣人民醫院就診。25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安康市中心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4,男,46歲,武漢市人。1月20日駕車到銅川市王益區探親,23日出現症狀,自行服藥無效后到銅川市人民醫院北院就診。25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銅川市傳染病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5,女,45歲,武漢市人,與患者4為夫妻關系。1月20日駕車到銅川市王益區探親,23日出現症狀,自行服藥無效后到銅川市人民醫院北院就診。25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銅川市傳染病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6,女,9歲,武漢市人,系患者4、患者5的女兒。1月20日駕車到銅川市王益區探親,21日出現症狀,自行服藥無效后到銅川市人民醫院北院就診。25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銅川市傳染病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7,男,40歲,西安市人,長期在武漢工作。1月23日從武漢返回西安后發病,當天在陝西省中醫醫院急診科就診。25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安市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8,男,28歲,西安市人。1月9日至22日在武漢出差。1月20日出現症狀, 23日到西安交大一附院就診。25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安交大一附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9,男,27歲,咸陽市人,在武漢工作。1月18日返回咸陽市乾縣,21日出現症狀,當天在乾縣人民醫院就診。25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乾縣人民醫院乾陵分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10,男,15歲, 商洛市人。21日在湖北省黃石市出現症狀,隨后途經武漢回洛南探親,23日下午到洛南縣人民醫院就診。25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已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