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新增13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2020年01月26日09:5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月26日電 (唐璐璐)26日,江蘇省衛健委通報,2020年1月25日0-24時,江蘇省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確診病例13例。其中:

淮安市1例,泰州市1例,為淮安市、泰州市首次報告確診病例。其他5個設區市新增確診病例中,南京市3例,無錫市1例,蘇州市4例,南通市1例,連雲港市2例 。

截至1月25日24時,江蘇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31例,無重症病例,出院病例1例。其中:

確診病例中,南京市7例,無錫市2例,常州市5例,蘇州市7例,南通市2例,連雲港市3例,淮安市1例,鹽城市1例,揚州市1例,泰州市1例,宿遷市1例。出院病例中,蘇州市1例。

目前,江蘇省追蹤到密切接觸者367人,已解除醫學觀察37人,尚有330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專家提醒:請從湖北省尤其是武漢市返蘇的市民主動到所在街道、社區登記,並主動在家進行醫學觀察14天,盡量不與外人接觸,期間如出現呼吸道症狀或發熱應第一時間戴上口罩到醫院就診,主動告知醫務人員在湖北省尤其是武漢市的旅居史。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