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中小學幼兒園開學時間延期至2月17日

2020年01月26日22:1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月26日電 (記者朱殿平)26日晚,南京市教育局發布通知,為貫徹落實江蘇省教育廳《關於啟動江蘇省教育系統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的緊急通知》和《南京市人民政府關於完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級響應措施的通告》要求,經研究決定,全市中小學、幼兒園開學時間由原定的2月10日延至2月17日,如有變化,另行通知。同時,暫停所有校外培訓機構的線下培訓班。

   根據要求,在延期開學期間,南京各區教育部門和學校,要通過多種途徑,引導學生不離家、不返校,並指定班主任和專任教師通過電話、網絡等各種方式做好學生的答疑、輔導,指導學生安排好在家的學習和生活。各市屬高校開學時間根據上級教育主管部門要求執行。處在湖北等疫情重點防控地區的師生員工請等通知返校。 

   此外,南京多所高校也發布通知,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暫緩返校。南京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中國藥科大學、南京信息工程大學暫緩學生返校,東南大學、南京大學、南京理工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農業大學嚴格校園進出,非校方人員謝絕入校。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也發布通知,推遲在深圳、濟南、哈爾濱的招考工作。

(責編:顧姝姝、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