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各醫療器械廠復工 預計日產30萬隻口罩

2020年01月27日19:33  來源:現代快報+ZAKER南京
 
原標題:揚州各醫療器械廠復工,預計日產30萬隻口罩

  1 月 26 日,揚州市諸多醫療器械生產企業恢復忙碌,車間流水線不停,廠區貨車頻頻進出,預計揚州市企業生產口罩的產能將達到每日 30 萬隻。

  " 疫情保障服務,從一個合格的口罩開始。"1 月 26 日,江蘇省藥監局揚州檢查分局聯合廣陵區發改委、工信局以及頭橋鎮政府,召集轄區相關醫療器械生產企業,會商盡早復產事宜,確保口罩類產品生產供應和質量監管。會上,政府部門與企業就如何應對市場口罩短缺現狀以及協調因假期造成的物流、用工、上游原材料供應以及生產設備維修等復產難題,逐一討論解決,現場建起微信群,並對企業執行環氧乙烷滅菌標准、產品檢驗中遇到的具體問題給予指導。

  據江蘇省藥監局揚州檢查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口罩類產品生產質量監管部門,連日來分局積極應對疫情,對轄區內口罩類產品生產企業開展調查,掌握日產能、實際產銷量、現有庫存、春節停產情況等信息,管控調撥銷售渠道,防止中間商哄抬價格。" 與此同時,我們號召企業主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嚴格按照質量管理規范組織生產,確保防疫產品質量安全,組織監管人員對在產企業開展巡查,嚴防不符合法規和技術要求的產品出廠。"

  據介紹,揚州目前有醫用外科口罩持証企業 3 家,普通醫用口罩持証企業 18 家,生產口罩預計將達到每日 30 萬隻。(顧瀟)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