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啟用萬余個應急廣播確保疫情宣傳無死角

2020年01月27日19:4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宿遷1月27日電 (黃啟源)“大家新年好!目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勢嚴峻,有蔓延態勢,請大家盡量留在家中不要出門,如果必須出門,請戴上口罩……”連日來,分布在江蘇宿遷市各地的應急廣播喇叭紛紛響起,向居民播報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最新情況,並宣傳相關知識。目前,宿遷全市共建設並投入使用點位11000余個,其中自然村庄以高音喇叭為主,鎮區以音柱為主,宿遷經開區和市湖濱新區的應急廣播項目正在加快建設中。

眼下,宿遷市尚存在一些不會用智能手機、不會上網的群體,特別是在一些偏遠的農村地區,還存在疫情防控、宣傳死角,應急廣播在此時就起到了很大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間,應急廣播系統已成為基層信息發布、應急防范處置工作的重要渠道之一。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