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興化戴南鎮2000多人從武漢回來?官方辟謠

2020年01月28日17:3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月28日電(黃竹岩)江蘇興化網警日前查處一起涉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傳謠個案。經查,傳謠者系興化市周庄鎮居民宗某某,現居北京。1月26日下午12點42分,其在微信群內傳謠,稱興化戴南鎮在武漢做不鏽鋼生意回來過年的有2000人,興化在武漢做調味料品和其它生意的有近500人,“泰州市政府正在召開緊急特別會議,如果爆發興化將是第二個武漢。”

民警了解到,宗某某因關注家鄉動態,聽信他人傳言遂通過微信群發布上述不實信息,公安機關通過電話對其教育訓誡,待其回興化后將依法嚴肅處理。

當地警方再次提醒:網絡不是法外之地,對於編造,散布謠言,擾亂公共秩序違法行為,公安機關將依法嚴肅查處。希望廣大網民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共同維護良好網絡環境,團結一心,共同抗擊疫情。 

(責編:王新年、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