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政務辦倡議有事網上辦 避免人員集聚

2020年01月30日07:35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政務辦倡議有事網上辦

  1月29日,省政務辦發出倡議:企業、群眾盡量利用網絡“不見面”辦事,最大限度避免人員在政務服務大廳聚集。

  近年來,我省深入推進“不見面審批”改革,開通江蘇政務服務網、江蘇政務服務APP、江蘇政務服務微信公眾號、江蘇政務服務微信小程序、江蘇政務服務支付寶小程序等多個網上辦事渠道。省市縣三級,網上可辦的審批事項共11.5萬項,高頻事項全部實現“不見面審批”。截至1月29日,江蘇政務服務網總訪問量達9.5億次。

  省政務辦倡議,企業、群眾盡可能使用上述網絡渠道辦事,並選擇証照“快遞送”,減少到政務大廳的跑動次數。同時,省政務辦也表示,自2月3日起恢復開放的省政務服務中心大廳,將切實加強窗口疫情防控。工作人員佩戴口罩上崗服務,所有進廳辦事人員都要戴口罩並測體溫。不佩戴口罩或有發熱、咳嗽等症狀者,暫不得進入大廳。辦事人員即辦即走,減少在大廳等待、逗留時間。省政務辦將抓好大廳通風和消毒工作,嚴格落實預防措施,做好應急處理,守護辦事人員與工作人員的健康。(徐冠英)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