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鐵公交1月30日起調整運營時間

2020年01月30日07:55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地鐵公交今起調整運營時間

南京公交集團、南京地鐵運營公司昨天分別發布公告,宣布自今天起調整公交、地鐵運營時間及部分線路。

公交線路的首末班服務時間“收窄”。除南京南站、南京站等交通樞紐接駁線路外,其余市區公交線路首班發車時間調整為最早7:00,末班收車時間調整為最晚21:00。暫時停止夜間線路、村村通、旅游線路、跨省跨市的毗鄰線路、開發區和工業園區內通勤線路、區間線、社區短駁線的運營。

各公交線路的發班間隔時間“加寬”。城區線路發班間隔調整為20—30分鐘一班,遠郊線路發班間隔調整為40—90分鐘一班。輪渡、有軌電車首班發車(船)時間調整為最早7:00、末班收車(船)時間調整為最遲18:00,班次間隔均調整為60分鐘。

地鐵方面,取消原定於1月30日的延時運營安排。1、2、3、4、10號線及S1機場線服務時間調整為7:00—22:00,全天行車間隔為10分鐘。S8寧天線、S7寧溧線、S3寧和線和S9寧高線的服務時間調整為7:00—21:00,發班間隔時間“加寬”。此外,1月30日起22:00后,3號線及S1機場線將安排列車接駁機場和高鐵乘客,行車間隔30分鐘,接駁期間,除南京南站、南京站和祿口機場外,其余站點隻出不進。

公交集團和南京地鐵提醒市民,在乘坐地鐵、公交、輪渡、有軌電車時,必須全程佩戴口罩。(馮興)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