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瀾之家捐助價值約1500萬元物資馳援武漢

2020年01月31日18:04  來源:無錫日報
 
原標題:海瀾之家1500萬元物資馳援武漢

“江陰馳援,武漢挺住!”

就在昨晚

位於江陰的海瀾之家物流園

一輛輛郵政貨車挂著橫幅駛出大門

它們的目的地是武漢

車上滿載的是

價值700萬元海瀾之家新款鵝絨服

這些鵝絨服將承載著

江陰企業的滿滿愛心

捐贈給武漢抗擊疫情的醫護人員

據了解,除了鵝絨服以外

海瀾之家還向

雷神山醫院定向捐贈了

800萬元急缺醫療設備。

近年來,在企業穩步發展的同時,海瀾集團始終熱心社會公益事業,大災大難面前更是勇擔社會責任。

企業先后在1998年長江中下游發生特大洪災、2008年“5·12”汶川地震、2010年青海玉樹地震后第一時間向災區捐贈款物累計近1700萬元。2013年,四川雅安地震發生后,海瀾之家更是作為江陰首家向地震災區捐贈的企業,捐獻了總價值超過500萬元的現金和物資。

不僅如此,六年來,海瀾之家的“多一克溫暖”公益行動已走遍全國,給甘肅、河南、青海等200余個省市地區的上千所學校送去溫暖,捐贈超10萬件冬衣……

“企業發展壯大以后,它是屬於社會的,要承擔起更多的企業公民責任。”海瀾集團董事長周建平表示,馳援武漢是一個有愛心的企業應該承擔起的社會責任。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