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新增新型冠狀病毒病原學檢測陽性19例

2020年01月31日23:2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徐州1月31日電 (閆峰)據江蘇徐州市疾控中心最新發布的疫情通報(8號)顯示,自1月30日10時至31日17時,徐州市新增新型冠狀病毒病原學檢測陽性19例,待省復核確認中。值得關注的是,此番19例檢測陽性人員中,有10例為睢寧縣待確認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觸者,有3例為賈汪區確認病例薛某某的密切接觸者,有2例為睢寧縣待確認病例位某某的密切接觸者(其一為3歲女童)。據江蘇省衛健委通報,截至30日24時,徐州市累計發生確診病例20例。

下為徐州市疾控中心發布的疫情通報中披露的19例新型冠狀病毒病原學檢測陽性人員情況:

1、王某, 28歲,住江蘇省徐州市睢寧縣,1月30日檢測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為睢寧縣待確認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觸者,目前收治於市定點醫院。

2、仝某某, 69歲,住江蘇省徐州市睢寧縣,1月30日檢測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為睢寧縣待確認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觸者,目前收治於市定點醫院。

3、李某, 26歲,住江蘇省徐州市睢寧縣,1月30日檢測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為睢寧縣待確認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觸者,目前收治於市定點醫院。

4、劉某某, 31歲,住江蘇省徐州市睢寧縣,1月30日檢測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為睢寧縣待確認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觸者,目前收治於市定點醫院。

5、李某某, 23歲,住江蘇省徐州市睢寧縣,1月30日檢測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為睢寧縣待確認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觸者,目前收治於市定點醫院。

6、劉某, 21歲,住江蘇省徐州市睢寧縣,1月30日檢測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為睢寧縣待確認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觸者,目前收治於市定點醫院。

7、李某, 32歲,住江蘇省徐州市睢寧縣,1月30日檢測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為睢寧縣待確認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觸者,目前收治於市定點醫院。

8、林某某, 73歲,住江蘇省徐州市睢寧縣,1月30日檢測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為睢寧縣待確認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觸者,目前收治於市定點醫院。

9、王某某, 56歲,住江蘇省徐州市睢寧縣,1月30日檢測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為睢寧縣待確認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觸者,目前收治於市定點醫院。

10、吳某某, 77歲,住江蘇省徐州市睢寧縣,1月30日檢測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為睢寧縣待確認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觸者,目前收治於市定點醫院。

11、趙某某,男,64歲,1月30日檢測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為睢寧縣待確認病例位某某的密切接觸者,目前收治於市定點醫院。

12、趙某某,女,3歲,1月30日檢測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為睢寧縣待確認病例位某某的密切接觸者,目前收治於市定點醫院。

13、施某某,男,45歲,住徐州市賈汪區,1月30日檢測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為賈汪區確認病例薛某某的密切接觸者,目前收治於市定點醫院。

14、薛某某,男,41歲,住徐州市賈汪區,1月30日檢測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為賈汪區確認病例薛某某的密切接觸者,目前收治於市定點醫院。

15、鄭某,男,41歲,住徐州市賈汪區,1月30日檢測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為賈汪區確認病例薛某某的密切接觸者,目前收治於市定點醫院。

16、陳某某,女,24歲,住徐州市雲龍區,近期有武漢旅居史,目前收治於市定點醫院。

17、李某某,女,49歲,住徐州市雲龍區,為近期有武漢旅居史人員密切接觸者,目前收治於市定點醫院。

18、魏某,女,26歲,住徐州市沛縣,為近期有武漢旅居史人員密切接觸者,目前收治於市定點醫院。

19、包某某,男,40歲,住邳州市,近期有武漢旅居史,目前收治於市定點醫院。

以上情況為初步信息,目前相關方面正開展病例調查、疫點處理、追蹤排查密切接觸者。具體信息以流行病學調查核實為准。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