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從應急物資倉庫給領導拿防護口罩?武漢市政府辦公廳回應了

2020年02月02日14:18  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男子從應急物資倉庫給領導拿防護口罩?武漢市政府辦公廳回應了

  人民網北京2月2日電 此前有媒體報道,2月1日下午,武漢市紅十字會借用的武漢市國際博覽中心臨時倉庫處,一男子提出一箱3M口罩,放入汽車后備箱。司機稱,領取的物資是給領導配的。記者多方核實,該汽車號牌顯示是武漢市政府辦公廳公務用車。此事在網上引發熱議。

  2日,武漢市人民政府網站發布《關於防疫專班工作人員領取防護口罩的情況通報》。通報稱,網上披露武漢市政府辦公廳工作人員領取防護口罩一事后,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揮部要求,市相關部門立即對有關情況進行了調查核實。

  經查,為保障和解決機關一線工作人員防護問題,市政府辦公廳疫情防控工作專班相關人員向市應急物資儲存倉庫問詢和了解了防護用品儲備情況。市應急物資儲存倉庫管理人員告知,相關防護用品已按要求發放給了全市各醫院、社區,目前倉庫存有少量防護用品。

  2020年2月1日下午2:30,該工作人員參加市應急物資儲備與管理工作會議時,找市應急物資儲存倉庫管理人員領取了口罩等相關防護用品。市應急物資儲存倉庫管理人員對整批物資統一辦理過登記、審批等手續。

  下一步,武漢市政府辦公廳將進一步規范專班一線工作人員防護用品的籌集、儲備、發放等管理工作。感謝媒體的關注與監督!

(責編:孟二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