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劃撥1300萬元黨費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2日09:00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委組織部劃撥1300萬元黨費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為充分體現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關懷和溫暖,按照中組部部署,經省委領導同意,1月31日,省委組織部從中央下撥黨費和代省委管理黨費中劃撥專項資金1300萬元,用於支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省委組織部要求,各地各單位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在各級黨委領導下,充分發揮領導干部表率作用、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廣泛動員群眾、組織群眾、凝聚群眾,緊緊依靠人民群眾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省委組織部強調,這筆黨費主要用於慰問戰斗在疫情防控斗爭第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和基層黨員、干部﹔支持基層黨組織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購買疫情防控有關藥品、物資等﹔補助因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難的黨員、群眾。使用過程中要注重向疫情較為嚴重地區傾斜、向定點收治醫院傾斜、向疫情防控斗爭第一線傾斜,將資金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切實為黨員干部群眾排憂解難。各設區市委、省委有關黨(工)委要根據實際從本級管理黨費中落實配套資金,盡快將這筆黨費劃撥給基層,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專款專用。(郁 芬)

(責編:孟二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