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兩男子網上賣掉10萬多個假口罩被抓

2020年02月03日07:38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網上賣掉10萬多個假口罩 連雲港兩男子被抓 第A2版: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 都挂水了還聚餐打麻將!徐州男子最終確診

藏匿假口罩的倉庫 通訊員供圖

近日,連雲港海州警方接到群眾舉報后,成功抓獲兩名在網上銷售假口罩男子,現場查獲假冒偽劣口罩近1000個。

2月1日,海州公安分局經偵大隊接到舉報,稱海州區有人通過某電商平台銷售假口罩。接到該舉報線索后,經偵大隊立即開展調查,很快鎖定嫌疑人,並於當天兵分兩路,一路警力在海州區某倉庫內當場查獲了大量假冒偽劣一次性醫用口罩,扣押近1000個假冒偽劣口罩。另一路警力在路上截停了嫌疑車輛,當場抓獲兩名犯罪嫌疑人楊某和許某(二人均為化姓)。辦案民警連夜對二人開展了審查工作。楊某、許某二人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最終,二人因涉嫌生產、銷售不符合標准的醫藥器材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經查,楊某和許某平時均沒有穩定工作。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后,二人見口罩成為熱銷產品,便動起了歪心思,想借機發筆橫財,於是二人一起到從外地一小市場“搶購”了一批假口罩,隨后在網上進行銷售。從除夕開始開張,他們將每個進價1元的口罩,以每個1.95元的價格對外銷售,截至案發前,已銷售出去10萬多個假冒偽劣口罩,非法獲利10余萬元。(劉子媛 梁杰 王曉宇)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