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裝費已交兩年 宿遷宿豫西苑小區天然氣遲遲不通氣

2020年03月09日17:27  來源:宿遷網
 
原標題:初裝費已交兩年 宿豫西苑小區居民急盼使用天然氣

  宿遷網訊(記者 孫軍賢)3月6日上午,羅先生撥打熱線電話反映,在他居住的宿豫區陸集鎮西苑小區,居民早就交了天然氣初裝費,卻遲遲不通氣,這給他們生活帶來很大不便。他想了解,小區居民究竟何時才能用上清潔的天然氣?

  羅先生告訴記者,以前他們家使用瓶裝液化氣,每隔兩個月就要提著空瓶下樓到宿豫區順河鎮境內的液化氣站充裝燃氣。“不僅路途遠很費事,更重要的是年紀大了,回家搬上樓很困難。”羅先生告訴記者,看到居住在城裡的兒女家都接通了天然氣,打開開關就能使用,十分方便,他也盼著自家也能早日用上天然氣。“2018年3月,我們就交了1800元初裝費。當時答應很快就能通氣,可這一等就是兩年,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用上天然氣?”

  記者聯系宿遷中石油昆侖燃氣有限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員經過核實后告訴記者,宿豫區陸集鎮西苑小區管道燃氣並不屬於他們公司負責。幾經打探,記者又聯系到宿遷市華潤燃氣有限公司,客服部工作人員解釋,西苑小區燃氣管道前期工程早就施工結束了,本來計劃先進行移動式供氣,后因種種原因無法供氣,在今年春節前他們專程趕到小區,張貼海報,並現場向居民解釋。“宿遷中石油昆侖燃氣有限公司供氣管道通到宿遷高新區企業,現在我們正與他們洽談,接通他們公司管道,即可為小區通上燃氣。要不了多長時間,羅先生就會用上天然氣。”宿遷市華潤燃氣有限公司客服部工作人員說。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