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赴埃及旅行團全部確診 病例累計增至129例

2020年03月12日14:5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香港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增至129例 赴埃及旅行團全部確診

  新華社香港3月11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衛生署11日晚通報,香港新增3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目前香港確診病例達129例。其中涉及一個赴埃及旅行團的人士全部確診。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表示,其中一個新增個案是來自一個於2月27日至3月7日期間由香港前往埃及的旅行團。包括導游在內,該旅游團共有9人,其余8人早前已經確診。

  另一個確診患者為一名36歲女子,她是於2月17日確診的第58例患者的女兒。她居於將軍澳,於2月17日因被列作密切接觸者被安排入住檢疫中心,3月1日完成檢疫,正接受醫學監察。她自3月8日開始出現腹瀉、流鼻涕等病狀,3月10日入院接受治療。

  其余一名確診者為一名31歲女子,她於2月29日從英國返港,居於其父母位於葵涌的寓所。她於3月3日開始發燒,3月10日入院接受治療。病人與丈夫及兒子一同來港,其丈夫出現發燒,已被安排送往醫院治療。患者的兒子及父母沒有出現病征,將被安排接受檢疫。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