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在院確診病例“清零” 治愈率100%

2020年03月15日12:5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制圖:杜凌燕

人民網南京3月15日電  (張妍)江蘇在院確診病例“清零”!3月15日,江蘇省衛生健康委發布通報,3月14日0-24時,江蘇省無新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新增出院病例1例。這意味著,截至3月14日24時,江蘇在院確診病例已全部出院。

自1月22日國家衛生健康委確認江蘇首例新冠確診病例,江蘇共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631例,累計出院病例631例,確診病例零死亡,治愈率達100%。2月19日至3月14日,江蘇已連續25天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不過,通報中專家仍提醒市民:雖然目前在院確診病例“清零”,但不等於“零風險”。當前,境外疫情形勢很嚴峻,必須慎終如始,嚴防輸入,對疫情的警惕性不能放鬆,對防控的要求不能降低,確保工作不鬆勁、疫情不反彈。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