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金湖共有16家省質量信用AA級以上企業

2020年03月18日15:35  來源:金湖快報
 
原標題:省質量信用AA級以上企業數我縣位居全市第一

  本報訊 日前,江蘇省市場監管局、省發改委聯合發文公布了2019年度江蘇省工業企業質量信用等級AAA、AA級企業名單,江蘇理士電池有限公司榜上有名,獲評2019年度江蘇省質量信用AAA級企業。2019年,縣市場監管局持續以質量強縣戰略實施為主線,不斷強化質量品牌培育,提高質量供給水平,提升標准引領能力,夯實質量技術基礎。截至目前,我縣累計擁有江蘇省質量信用AA級以上企業16家,位居全市第一。

  下一步,縣市場監管局將加強政策引導,加大宣傳力度,引導企業信守質量信譽,推進工業企業形成質量誠信自律機制,促進企業質量誠信體系建設,鼓勵企業不斷增強“抓質量、樹品牌”意識,促進產品轉型升級、產業跨越發展,不斷提高企業社會責任感,建立良好社會形象。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