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女司機酒駕肇事 路過的哥竟教唆她逃逸

2020年03月18日07:58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女司機酒駕肇事,的哥竟教唆她逃逸

3月17日,武進交警大隊通報兩起涉及出租車司機的違法行為。其中,的哥戴某路遇女司機酒駕肇事,竟教唆其棄車逃逸。另一名的哥酒駕撞上了防疫崗亭,見兩名志願者受傷,干脆棄車逃逸。目前,相關涉案人員已被警方查處。

路遇車禍,竟教唆肇事者逃逸

1月16日凌晨4時許,在武進大橋BRT車道上,一輛奧迪轎車與一輛正在BRT車道上清掃作業的環衛車迎頭相撞。奧迪車車頭撞毀,氣囊爆出,女司機洪某嚇得蹲在車旁不知所措。由於環衛車車頭損傷嚴重,駕駛員被卡在駕駛室,傷勢嚴重,駕駛員打了110和119報警,等待救援。

出租車司機戴某恰好開車經過,停車后拍了段視頻,然后將洪某帶到自己的車上,教唆洪某趕緊逃,然后找人“頂包”。

見消防和交警陸續趕來后,戴某載著洪某送去醫院。一路上還提醒洪某關機,不要接警察電話,不然就要坐牢。第二天,洪某給戴某轉賬666元,作為感謝。

交警通過調閱相關公共視頻資料,很快確定肇事者是洪某。1月21日,洪某來到交警中隊接受調查,承認了自己肇事逃逸的經過。

據民警介紹,洪某因涉嫌肇事逃逸,被行政拘留12日,處罰款1900元,駕駛証被記12分,需重新學習。同時,她還需根據事故認定的責任比例,承擔傷者的相關醫療賠償費用。而的哥戴某,因涉嫌幫助肇事人員逃逸,被罰款1000元。

酒駕撞上防疫崗亭后棄車逃逸

3月12日晚上8點58分,武進110接到報警稱,在馬杭村新冠肺炎疫情檢查站卡口附近,一輛出租車撞上卡口的集裝箱崗亭,導致兩名志願者受傷。

現場,隻見集裝箱被撞癟,一輛自行車和摩托車被撞壞,還有一輛出租車,肇事者不在現場。民警多次撥打肇事者的電話,均顯示關機。3月13日下午,肇事者曹某來到交警中隊,接受事故處理。對於為何棄車逃逸?為何不接電話?他閉口不談,並否認自己是酒駕。

不過,他車上的視頻資料卻暴露了真相。因為他說,“平常開車不是這樣的,喝了酒,整個常州都是我的”。

目前,因涉嫌肇事逃逸,曹某被行政拘留12日,記12分,罰款1800元。(武公 葛小林)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