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出台5方面20條辦法關愛疫情防控一線城鄉社區工作者

2020年03月20日20:39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江蘇出台5方面20條辦法關愛疫情防控一線城鄉社區工作者

  江蘇省委辦公廳、省政府辦公廳日前印發通知,出台5個方面20條具體辦法,全方位關心關愛我省廣大疫情防控一線城鄉社區工作者。

  《通知》要求,全面落實好城鄉社區工作者現有報酬保障政策,並發放工作補助﹔要改善防護條件,做好職業傷害保障,配發衛生防護器材和防控器具,社區2020年為民服務專項資金可用於疫情防控物資採購﹔要加強關愛慰問,做好就餐、值班、交通等生活后勤保障,科學合理安排輪休、補休,防止帶病上崗,最大限度減少不必要的會議、文件、表格材料報送等﹔對於表現突出的一線工作者,要加大政策激勵和表彰褒獎,依規做好犧牲殉職一線城鄉社區工作者的烈士評定、褒揚和撫恤優待。

  (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浦沫瀚 吳剛 編輯/朱一普)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