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開學時間確定 3月30日起分批次錯峰開學

2020年03月21日19:1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3月21日電 據江蘇教育發布通報,經江蘇省委、省政府同意,全省各級各類學校自2020年3月30日起分批次、錯峰開學。其中,高三年級、初三年級3月30日開學﹔中小學(含中職學校、特教學校、幼兒園,下同)其他學段、年級做好4月7日開學准備,具體開學工作經各設區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指揮機構批准后實施﹔高校以4月13日為開學起始時間做好開學准備工作,具體開學時間經批准后由學校發布。

各地各校要嚴格落實教育部關於“疫情沒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開學、學校基本防控條件不具備不開學、師生和校園公共衛生安全得不到切實保障不開學”的要求,具備條件的地方和高校分期分批有序開學。

校外培訓機構、嬰幼兒照護機構恢復線下集中培訓(照護)活動的時間在當地中小學全部開學后由各設區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指揮機構確定。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