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湖北務工人員抵達蘇州

2020年03月24日07: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湖北務工人員抵達蘇州

《人民日報》2020年3月24日11版 版面截圖

原題:湖北務工人員抵達蘇州

3月22日上午10點半左右,湖北省低風險地區首批返崗復工專車——載有215名麻城市務工人員的大巴車隊順利抵達江蘇蘇州昆山市。這是江蘇省發出的首趟有組織、大規模的湖北籍務工人員返崗復工專車。

蘇州市政府在收到麻城市政府提出的人員輸送需求后,迅速召集人社、交通、衛健、公安等部門專題研究部署,決定安排專車以車隊編組形式“點對點、一站式”集中幫助麻城市人員返蘇返崗。第一批近千人均為已經在蘇州落實用人單位的務工返崗人員,其中首批216人將接送到麻城務工人員相對集中的昆山市。

當前,蘇州多措並舉、全力以赴推進復工復產,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復工率達到100%。從復工人數看,全市已復工316.04萬人,其中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已復工231.44萬人,復崗率達到86.83%。據介紹,接下來,蘇州將把返崗人員輸送服務逐步擴展到湖北全省,精心組織保障10萬人返崗。

《人民日報》2020年3月24日11版 作者:王偉健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