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新城將補植綠化苗木7300平方米

2020年03月24日10:20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河西將補植 綠化苗木7300平方米

  本報訊(通訊員 河宣 融媒體記者 衛凌雲) 3月10日起,河西新城開始春季綠化補植工作,將種植紅葉石楠、海桐、紅花檵木、金邊黃楊及金森女貞等10種灌木25萬余株,地被草坪約3000平方米,補植范圍覆蓋各條市政道路及公園,預計完成約7300平方米綠化苗木補植。

  近日,記者在河西大街看到,綠化工人正在清理綠化帶裡的枯枝敗葉。在河西生態公園,一些綠化工人進行補苗補植。

  “見縫插綠、提檔升級是我們目前採用的兩種補苗方式。提檔升級是集中對長勢不佳、竄苗、老化的苗木通過整體更換補植等方式,實現道路景觀全面提升。”河西集團南京市園林經濟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有關負責人告訴記者。

  截至目前,已完成河西大街、奧體大街、夢都大街、樂山路、燕山路、青年文化體育公園、魚嘴公園等區域補植4200平方米,其他區域的補植將於3月底前全部完成。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