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沛縣3名援鄂醫務人員圓滿完成任務

2020年03月24日16:26  來源:《沛縣日報》沛縣廣播電視傳媒中心
 
原標題:我縣3名援鄂醫務人員圓滿完成任務

圓滿完成任務后,3月20日,我縣3名馳援湖北黃石醫療隊隊員付貴化、李娜、席風貴隨江蘇省第一批援助陽新醫療隊返回江蘇。

2月11日,付貴化、李娜、席風貴隨江蘇省支援黃石醫療隊馳援湖北,投入黃石疫情防控阻擊戰。

三人在黃石奮戰39天,和黃石醫護人員一起與病魔對抗,與死神過招……

為保護黃石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他們奮不顧身,晝夜堅守,助力黃石贏取戰“疫”階段性勝利。

付貴化

3月20日,上午8點,三人參加陽新縣歡送江蘇省援助醫療隊儀式。上午10點40分,他們坐上大巴車和首批江蘇支援黃石醫療隊隊員一起踏上歸途。

警車開道,沿途交警列隊敬禮,駕駛員紛紛鳴笛,對醫療隊員致以最高敬意。車隊所過之處,市民自發地在沿途揮手鼓掌,感謝他們為黃石所做的一切。聽到傳來的一聲聲“謝謝”,江蘇醫療隊隊員心情非常激動。

李娜在接受採訪時表達了自己激動的心情,並對黃石人民表示深深地感謝。

李娜

席風貴

據了解,下午兩點,付貴化、李娜、席風貴從武漢乘飛機抵達南京,隨后,他們乘車回到徐州,開始為期14天的隔離。(張玲)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