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鐵路客運逐步恢復運行 南京到宜昌、荊州動車恢復

2020年03月26日22:17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湖北鐵路客運逐步恢復運行 南京到宜昌、荊州動車今起恢復

  3月25號零時起,除武漢的17個鐵路客運站外,湖北境內其它鐵路客運站恢復到達和出發業務。26日,一些湖北旅客從南京南站上車,踏上期待已久的歸鄉路。

  江蘇台記者黎明說:“從今天起,南京到湖北宜昌、荊州的動車組列車正式恢復停靠。我身邊的這趟列車D657次,它是從寧波始發,開往重慶。途中除了停靠南京,還將停靠湖北的漢川、天門、潛江、宜昌、恩施、利川等多地。”

  湖北宜昌旅客張女士說:“盼了兩個多月,回家的感覺真好,真開心。為湖北、為武漢加油!”

  登上湖北方向列車的,既有回鄉人,也有外地人。湖南妹子隗芸,在湖北孝感一家水產公司工作,2019年年底被借調到江蘇工作。今天,她和公司的三位同事踏上了復工之旅。

  湖南旅客隗芸說:“能工作真好。雖然在湖北待的時間不長,但是挺喜歡那裡的。以后可能一直會在那邊工作,也希望湖北能夠建設得更好。”

  (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黎明 顏斌 鄭凌 楊帆 編輯/張萌)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