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衛生大臣病毒檢測呈陽性隔離在家中

2020年03月27日23:5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英國衛生大臣病毒檢測呈陽性隔離在家中

  (抗擊新冠肺炎)英國衛生大臣病毒檢測呈陽性隔離在家中

  中新社倫敦3月27日電 英國衛生大臣馬特·漢考克(Matt Hancock)27日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目前“症狀輕微”,正在家中自我隔離。

  據英國天空新聞報道,漢考克在本周三晚上出現症狀后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現在正在自我隔離,繼續在家中工作,直到下周四。

  漢考克在推特上說,“根據醫學建議,我被檢測出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很幸運,我的症狀很輕,正在家裡自我隔離並且繼續工作。重要的是,我們將遵循政府既定建議,來保護我們的國民醫療服務體系(NHS)不被疫情擊潰,從而挽救更多生命。”

  漢考克表示,“我將繼續竭盡所能,為醫護人員提供他們所需要的支持”。“然后從下周四開始,一旦解除自我隔離,希望不再有任何症狀,我將能夠在必要時回到辦公室”。漢考克同時稱,“事實上,我們所有人都可以了解到,疫情特殊時期,在家工作可以非常非常有效”。

  當日,首相鮑裡斯·約翰遜檢測出冠狀病毒呈陽性,正在唐寧街自我隔離。此前兩日,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被檢測出新冠病毒呈陽性。

  英國媒體稱,漢考克被病毒感染,這是繼首相鮑裡斯·約翰遜被感染后英國政府疫情危機處理受到的第二個打擊。高層人士相繼被病毒“擊中”,引發了英國民眾對新冠病毒感染已在政府核心層面擴散的嚴重程度的普遍擔憂。(完)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