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鶴:在奪取“雙勝利”中撐起最美“半邊天”

2020年03月27日21:02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任振鶴在省婦聯十三屆二次執委會上要求 在奪取“雙勝利”中撐起最美“半邊天”

  3月27日,江蘇省婦聯召開十三屆二次執委會。省委副書記任振鶴出席會議並講話。

  任振鶴在充分肯定過去一年全省婦女工作取得的成績后指出,婦聯組織作為黨開展婦女工作最可靠、最得力的助手,要充分發揮“磁力場”作用,做到“兩個維護”旗幟鮮明、堅決有力,“四個自信”理直氣壯、堅定不移,“三觀教育”春風化雨、浸潤心田,在引領婦女聽黨話跟黨走上展現新作為。

  任振鶴強調,服務發展大局是群團工作的主線,全省各級婦聯要充分發揮“助推器”作用,圍繞完成年度目標引導廣大婦女立足崗位爭先創優、扛起巾幗擔當,圍繞決戰脫貧攻堅幫助貧困婦女增收脫貧、貢獻巾幗力量,圍繞激發社會活力鼓勵支持婦女創新創業、展現巾幗英姿,為決勝全面小康作出更大貢獻。

  任振鶴指出,群團組織是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要力量,各級婦聯要充分發揮“催化劑”作用,推動婦女有序參與基層公共事務和公益事業,引導廣大女性弘揚傳統美德,用心辦好涉及婦女兒童的民生實事。

  任振鶴強調,加強和改進新形勢下群團工作,最重要的是強“三性”去“四化”,省婦聯要充分發揮“領頭雁”作用,努力把婦聯組織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更加充滿活力。

  會議以電視電話形式召開。會上聽取省婦聯執委會工作報告,省公安廳、南京市、常州市、如皋市、新沂市棋盤鎮白草村婦聯作交流發言。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王堯 何斐 劉聰琳 編輯/胡超)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