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相約翰遜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特朗普祝其早日康復

2020年03月28日18: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約翰遜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特朗普祝其早日康復

據路透社報道,英國政府表示,27日,美國總統特朗普與英國首相約翰遜通電話,特朗普在電話中祝願約翰遜早日康復。此前,約翰遜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據報道,英首相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稱,兩國首腦同意與七國集團(G7)、二十國集團(G20)以及其他國際伙伴密切合作,戰勝新冠肺炎疫情。

據媒體此前報道,英國政府27日發布聲明,約翰遜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已在唐寧街10號自我隔離,仍將負責政府危機處理。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政府發言人聲明說,約翰遜在過去24小時內出現了輕微症狀,包括發燒和咳嗽。在英國首席醫療官克裡斯·惠蒂教授建議下,英國國民醫療服務體系(NHS)工作人員對約翰遜進行了測試。

據英國衛生部網站消息,截至當地時間27日上午9時,英國共計檢測了113777人,其中14579人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責編:朱殿平、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