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引惠才"十二條全球招賢 最高億元項目支持

2020年03月28日07:37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錫引惠才”十二條全球招賢

  本報訊 (記者 馬 薇) 給予頂尖人才團隊最高1億元項目支持,給予優秀醫衛人才團隊最高1500萬元經費資助,重點支持100個左右創業人才(團隊),給予最高1000萬元項目資助……近日,“錫引惠才”無錫行動計劃重磅發布,囊括12條重磅政策,面向全球廣發“招賢榜”。

  新一輪“錫引惠才”專項行動計劃將聚焦16個先進制造業重點產業集群和4個未來產業集群建設,重點支持100個左右在錫創新創業人才(團隊),項目數較上年增加30%以上。計劃明確,對於入選的頂尖醫學專家團隊、高端醫學專家團隊、優秀醫學專家團隊,將分別給予1500萬元、1000萬元和500萬元經費資助,並提供購房補貼、健康醫療、子女教育、園林旅游服務等生活服務保障。

  為吸引優秀大學生來錫,“錫引惠才”計劃進一步升級,購房補貼申請的資格年限從原來的2年調整為畢業5年內,涵蓋企業、科研院所、民辦非企業單位等。對於符合條件的海外優秀大學生,給予最高30萬元的一次性購房補貼以及3萬元的一次性生活補貼,還有每個月最高1500元的租房補貼﹔來錫的博士畢業生和符合條件的留錫工作出站博士后,分別給予20萬元、30萬元一次性購房補貼。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