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與黃石簽訂系列醫療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03月29日07:34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江蘇與黃石簽訂系列醫療戰略合作協議

  本報訊 28日上午,我省與黃石市在江蘇援黃醫療隊駐地簽訂系列醫療戰略合作協議。

  在一個多月的共同戰“疫”中,蘇黃兩地醫療機構和醫務人員結下深厚的情誼,共同表達了加強合作的強烈願望。江蘇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揮部與黃石市順勢而為,推動簽署了一批合作協議,以進一步強化對接機制,推進多領域務實合作,共同提升醫療衛生水平,更好造福兩地人民,並為雙方長期交流合作打下堅實基礎。

  儀式上,江蘇省衛生健康委員會與黃石市人民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南京醫科大學與鄂東醫療集團、南京醫科大學附屬逸夫醫院與鄂東醫養集團簽署學科醫學聯盟戰略合作協議﹔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與鄂東醫療集團簽署學科醫學聯盟戰略合作協議。另外,南京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與黃石市中醫醫院、黃石市愛康醫院,江蘇省人民醫院與黃石市中醫醫院,江蘇省疾控中心與黃石市疾控中心,南京市兒童醫院與黃石市婦幼保健院,南通市第一人民醫院與大冶市人民醫院,南通市第六人民醫院與大冶市中醫醫院,連雲港市第一人民醫院與陽新縣人民醫院也分別先期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陳月飛 胡安靜 蔡蘊琦 萬程鵬)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