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棲霞高新區向韓國友城捐贈防疫物資

2020年03月30日09:46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棲霞向韓國友城捐贈防疫物資

  本報訊 日前,棲霞高新區收到一封來自韓國科學院(KIST)院長申慶浩的感謝信:“貴公司寄來的防疫物資口罩給予了我們很好的幫助,感謝慷慨善舉,誠心祝福你們,我們也將一如既往真誠地推進合作。”

  南京仙谷高新技術產業研究院是去年12月高新區與韓國科學院(KIST)新建的合作項目。今年1月,韓國科學院多方籌集防疫物資馳援南京。3月初,韓國疫情告急,棲霞高新區第一時間籌集一次性醫用口罩2000隻供給韓國科學院研究人員急用。隨后,通過華潤醫藥籌集到一次性醫用口罩近15萬隻分批運往韓國。

  近期,得知友好城市韓國大田市有多例新冠肺炎病例確診后,棲霞高新區協調園區內企業圖靈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孵化企業精診科技,將最新研發成果——新冠肺炎人工智能CT診療系統捐贈友城。

  (仇惠棟 季 婧)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