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蘇將完成7億方南水北調調水出省任務

2020年03月30日07:29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今年將完成7億方 南水北調調水出省任務

記者近日從省水利廳獲悉,去年我省圓滿完成南水北調8.44億立方米調水出省任務,今年將確保完成7.03億立方米的調水出省任務,同時保障省內用水不受影響。

今年調水出省將堅持“調水水量必須保証、調水水質必須保証、調水時序必須保証、疫情防控安全必須保証”,保障省內用水則堅持“優化工程運行時間、優化水源配置、優化安排路線”。我省還將加強運行監管,把牢安全生產底線,強化責任落實,抓好風險管控,加快“10S”標准化建設。加強掃尾驗收,加速完成工程驗收,扎實推進在建工程掃尾,全面抓好配套工程建設,確保完成一期工程建設目標。加強協調監督,聚焦水質平穩達標,加強水質監測監控。加強二期工程研究,落實國家部署要求,配合進行二期工程總體規劃補充完善和可研報告編制等工作,開展江蘇段水質保障分析研究,做好先導工程建設實施准備工作。

(吳 瓊)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