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沛縣高三、初三年級陸續返校開學

2020年03月31日16:08  來源:《沛縣日報》沛縣廣播電視傳媒中心
 
原標題:我縣高三、初三年級陸續返校開學

記者從教育部門了解到,全省各級各類學校自2020年3月30日起分批次、錯峰開學。3月30日起,沛縣全縣高三、初三年級陸續返校開學。

據悉,為確保開學工作平穩有序,沛縣嚴格按照《江蘇省中小學2020年春季學期開學工作指引》和《江蘇省中小學2020年春季學期錯峰開學指導方案》要求,建立並實行以家庭為單位的師生員工及其家人健康狀況“日報告”和“零報告”制度,按規定設置隔離室,裝備洗手設施,配備一定數量的口罩、體溫檢測儀、消毒液等各種防疫物資,優化師生就餐和住宿安排,並組織模擬開學和開展應急演練工作。沛縣明確要求,要在學校整體驗收合格的基礎上,經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指揮機構批准后,方可開學。

開學后,沛縣將繼續按要求統籌協調好疫情防控與教育教學安排,進一步加強校園環境消殺和安全工作,嚴防疫情向校園輸入擴散。(周濤)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