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建福建公司“疫”線啟動首個房建工程

2020年04月02日11:1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施工現場 福建電建供圖

日前,福建省重點工程、龍岩市“重中之重”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社會民生事業補短板項目——龍岩技師學院第二校區一期工程正式復工。其中,由中國電建集團福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福建公司)承建的五標段工程迎來第一孔樁施工。這是該公司在確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到位前提下,新開工建設的第一個房建項目,標志著該公司順利進入房建施工領域。

施工現場 福建電建供圖

近年來,福建公司將房屋建筑及基礎設施建設列為企業多元發展重點攻克市場,通過成立專門的建筑工程公司,積極提升資質水平,引進有經驗的建筑專家等舉措,實現了在房建市場的開花結果,為企業轉型發展進程注入了強心劑。此次中標的五標段主要包括1棟教學樓和學術交流中心2棟樓建設,其中學術交流中心綜合樓建成后將成為學校最高建筑。考慮到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福建公司嚴格落實地方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要求,做好日常防疫工作,充分發揮屬地“人機料”優勢,為項目跑步進場打下良好基礎。

據悉,一期工程計劃於今年秋季交付使用。建成后將加快當地高技能人才培養,助推福建龍岩產業轉型升級。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