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起江蘇學生資助工作質量由第三方評價

2020年04月02日10:06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資助工作質量由第三方評價

  本報訊(融媒體記者 談潔) 學生資助工作做得如何,不是學校自己說了算。記者昨天從江蘇省教育廳了解到,我省學生資助績效評價工作有了新變化,2020年起,我省將在單位自評基礎上逐步引入第三方機構開展2019年全省學生資助績效評價工作。

  據介紹,省教育廳以學生資助績效評價材料報送為契機,全面總結梳理2019年度學生資助工作,查找存在問題和不足,制定改進措施,促進資助工作提質增效。從2020年起,省教育廳、省財政廳聯合委托第三方評價機構逐年分批次對所有單位開展績效評價。省教育廳、省財政廳結合第三方評價報告,研究確定並正式公布評價結果。

  “請各地各校進一步加強績效評價結果的應用,將其作為完善政策、改進管理、提升質量的重要依據,積極做好后續整改工作。”省教育廳有關負責人說,為客觀公正評價學生對資助工作的滿意度,我省還將組織開展學生和家長對資助工作的滿意度調查。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