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邵伯三號船閘大修按下“加速鍵” 有望提前通航

2020年04月05日20:52  來源:揚州
 
原標題:邵伯三號船閘大修按下“加速鍵”,有望提前通航

  陽春三月,萬物復蘇,生機勃勃,邵伯船閘三號閘大修工程正在開足馬力全面進行,搶工期,抓進度,按下了復工復產“加速鍵”。

  4月5日,已是邵伯三號船閘停航大修的第17天,目前已完成了閘室抽水、下游頂底樞軸、拉杆拆除及重新安裝、下游兩扇閘門頂高及落門、兩個舊蘑菇頭及帽拆除及新蘑菇頭及帽重新安裝、上下游閘門中封、邊封尼龍板、止水橡皮拆除、上下游閘門底坎鑿除、四個閥門吊出檢修平台及輪系、止水拆除等項目。

  據了解,為了能夠盡快結束大修,早日恢復通航,讓待閘船員縮短待閘時間。施工單位提前5天進場做好正式停航大修前的各項准備工作,同時在保証施工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加班加點,並根據工地出現的不同情況適時調整進度計劃安排,優化施工工藝,努力實現提前竣工、船閘提前通航。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