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興友率隊到賈汪調研徐工配套產業園項目建設等工作

2020年04月07日14:13  來源:賈汪區融媒體中心
 
原標題:趙興友率隊來賈調研徐工配套產業園項目建設等工作

   4月3日,徐州市副市長趙興友率隊來賈調研徐工配套產業園項目建設等情況。區委書記張克匯報相關工作,區委常委孟磊、副區長趙志剛等陪同調研。

   趙興友一行先后來到徐州強盛城市煤氣拆除現場、徐工配套產業園標准化廠房建設現場等地,實地查看項目建設等情況,認真聽取相關工作介紹。賈汪高新區規劃建設徐工配套產業園、智能制造產業園、高端裝備制造產業園、科創產業園、彩虹谷產業園等園區。其中,徐工配套產業園以高端裝備及智能制造產業為發展方向,借助徐工集團的行業龍頭作用,承接及引進徐工產業轉移及配套體系,打造具有國內一流水平的“智能化、綠色化、專業化”的高端制造產業園區。目前,產業園內2到7號標准化廠房,基礎施工全面推進,3號廠房正在進行鋼結構立柱吊裝。

   在強盛城市煤氣拆除現場,趙興友指出,拆除工作要確保安全,后續項目規劃與施工要有序進行。

   在徐工配套產業園標准化廠房建設現場,趙興友在聽取相關工作匯報后指出,徐工配套產業園作為重點打造的產業園區,要成立專門隊伍,加快推進項目建設,加大招商引資力度,招引更多高質量產業項目。市有關部門要積極協調配合,給予大力支持,為打造高標准配套產業園、做大做強賈汪高新區打下堅實基礎。(權虹元)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