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國道徐州改線工程1標段建設緊鑼密鼓 預計2021年底通車

2020年04月07日14:09  來源:賈汪區融媒體中心
 
原標題:預計2021年底通車!206國道徐州改線工程1標段建設緊鑼密鼓

   連日來,徐州外環路東南環重要工程——206國道徐州改線工程1標段全線道路施工緊鑼密鼓,預計2021年底建成通車。

   4月5日,記者在項目現場看到,施工人員正在進行不老河南岸引橋樁基、主墩蓋梁等工程施工。據介紹,徐州外環路東南環重要工程——206國道徐州改線工程1標段起於賈汪大李庄北,向東南繞越賈汪新城、大洞山風景區,跨越不老河,到京杭運河北岸,涉及不老河大橋、京杭運河大橋、大洞山隧道等多項重點工程。

   據介紹,徐州外環公路全長135.2公裡,連接310國道、322省道、104國道、206國道等8條區域內城市對外出行通道,其中,206國道徐州改線工程為徐州市外環路的重要組成部分,全長約68.5公裡,賈汪段全長22.5公裡,建設標准為一級公路,雙向四車道,路基寬26米,為賈汪區交通重點工程。 自2019年3月開工以來,工程有序推進,目前,全線路基基礎施工全面鋪開,完成路基清表約16410平方米,土方開挖25萬立方米,石方開挖35萬立方米,石方填筑33萬立方米,路基水泥土填筑4.3萬立方米,路基灰土填筑7萬立方米,水穩底基層鋪設約3千米。

   206國道徐州改線工程完工后,將與104國道、京台高速公路、206國道聯通,有效完善徐州市北部的交通網絡,減輕三環路的交通壓力,疏解城市外圍交通壓力,同時,賈汪城區被國道分割的局面將徹底改變,原206國道將變成賈汪的城中大道。(張貝)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