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小微企業2020年和2021年工會經費全額返還

2020年04月08日07:12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工會經費今明兩年全額返還

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省總工會決定,自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對全省小微企業實行工會經費全額返還。

去年我省對月銷售額未超過10萬元或按季納稅銷售額未超過30萬元,按規定免征增值稅的小規模納稅人,實施暫緩收繳工會經費的支持政策。今年進一步擴大受惠面,對原有支持政策外符合工信部等部門制定的《中小企業劃型標准規定》的小微企業,實行工會經費全額返還。預計工業、建筑業、批發業、交通運輸業、物業管理業6大行業的受益企業將大幅增加。

省總工會還決定,在其年度預算安排中進一步加大對下服務的經費支持力度,省總工會經費支出中將安排72%以上用於補助到下級工會和職工會員身上,確保全省工會服務基層、服務職工的力度不受疫情影響而減弱。(吉 強)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