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隨機播放!本周末江蘇將迎大風降溫 部分地區有霜凍

2020年04月10日17:19  來源:新華報業網
 
原標題:四季隨機播放!本周末江蘇將迎大風降溫,部分地區有霜凍

  交匯點訊 有人說,江南的春天是“四季隨機播放”,這不,溫度剛剛攀上“2字頭”,一派春意融融,馬上就來大風降溫,再回“寒涼”。

  江蘇省氣象台專家介紹說,分析最新天氣形勢后,氣象台發布了“大風警報”,預計今天下午到夜裡,沿淮和淮北地區陰有陣雨,其它地區多雲轉陰有小雨,淮北地區偏東風5-6級陣風7級,其它地區偏東風4-5級陣風6級。

  4月11日,白天全省陰有小雨,夜裡蘇南地區陰有小雨並漸止轉陰到多雲,其它地區多雲到陰。最低溫度:沿江和蘇南地區9℃左右,其它地區6∼7℃,最高溫度:沿淮和江淮之間11∼12℃,其它地區14℃左右。

  4月12日,全省多雲到晴。最低溫度:本省東部地區3∼4℃,部分地區有霜或霜凍,其它地區6℃左右,最高溫度:淮北地區21℃左右,其它地區18∼19℃。

  天氣乍暖還寒,溫度忽高忽低,提醒大家注意增減衣物,預防感冒。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