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英國首相約翰遜出院 將繼續休養一段時間

2020年04月12日20:4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外媒:英國首相約翰遜出院 暫時不恢復工作

  中新網4月12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2日,英國首相府唐寧街10號表示,首相約翰遜已經出院,將繼續修養一段時間,暫時不恢復工作。

  3月27日,約翰遜在出現包括發燒和咳嗽的症狀之后,進行了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當時,約翰遜表示,他聽從英國衛生官員的建議,將自己隔離7天。

  4月5日,首相府發表聲明說,約翰遜仍有發熱等症狀,當晚入院接受檢查。

  6日晚,約翰遜因病情加重,被轉入重症監護室治療。

  7日晚,英國首相府發言人說,首相約翰遜狀態穩定,雖然仍在重症監護病房接受密切觀察,但精神狀態不錯。

  9日晚,由於病情有所緩解,約翰遜離開重症監護病房,不過仍留在醫院繼續治療。院方稱,約翰遜9日晚從重症監護病房轉回普通病房時向醫生和護士揮手致謝,“精神非常好”。

  10日,首相府發言人詹姆斯·斯萊克說,約翰遜處於恢復初期,能“走一走,歇一歇,再走一走”。

(責編:朱殿平、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