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金湖:科技型中小企業評價全程“雲上辦”

2020年04月13日09:37  來源:淮安新聞網
 
原標題:【新時代 新作為 新篇章】江蘇金湖:科技型中小企業評價全程“雲上辦”

  近期,江蘇省第一批擬入庫科技型中小企業名單公示,金湖縣三木機械、協誠科技等18家企業名列其中,佔全市公示數的29%。

  疫情防控期間,金湖縣加大對企業的精准支持、服務力度,充分利用網絡、電話等多種方式進行政策解讀和評價工作動員,引導科技型中小微企業“應評盡評”。積極發揮“網上辦、馬上辦、及時辦”的“三辦”精神,實行“不見面”全流程網上辦理,加快推進科技型中小企業發展,促進全縣經濟向高質量發展轉型。

  全流程網上辦。悉心為企業提供網上指導、推薦和相關政策解讀服務,指導新報企業在網上注冊並進行自我評價,組織已入庫企業開展信息年度更新工作,全程在線審核、推薦。

  接通知立即辦。接到企業聯系告知提交評價信息后,馬上進行形式審查,有問題立即反饋給企業並指導修改,將信息完整符合條件的企業推薦提交給上級主管部門。

  提交后及時辦。縮短審核時限,每天定期進入評價系統進行集中批量審核,對退回企業進行電話聯系,及時通知修改完善。

  截至目前,全縣已有42家企業參加科技型中小企業入庫評價,金湖縣科技局將一如既往地認真落實科技型中小企業評價的工作部署,不斷拓展服務科技型中小企業的工作范圍,激勵中小企業加大研發投入,壯大科技型中小企業群體。 (應麗紅)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